我要如何 才能拥抱你呢 
紧紧抱着 我吻你你附和
从朋友 晋升情人角色 
从苦涩 转变成了快乐
把钥匙交给了你
你却转身将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门里 
你试过 那么多心的锁
怎么就不来开启 我的爱情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让你不孤单 
我不孤独 一起找幸福
当这个世界一步一步华丽到荒芜
请放心 我还是你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继续付出
付出就够我满足
不相信爱情对我永远(的)残酷
我奢望 时间会为我祝福
看着我这样投入 
难道你都没有感触
不接受至少给我些帮助 
就说你感动到想一样哭
多少能减轻一点我的痛苦

听完乐乐唱后,Cindy突然站了起来。然后银幕就冒出了SHE的yes i love you。

我、阿祥、小队长、阿凯当时没有想那么多。专心在选歌。这时候Cindy拉了旁边的May和宛琪就开始唱了。

那时候的我,总觉得才一开始怎么主催人就开口唱May i love you这种悲情R&B,不过这东西在我跟随乐乐脚步唱换日线后就完全忘光光了。

而那一次,九个人就活生生唱了8小时。(到最后合唱曲连齐豫和周华健的天下有情人都出来了,可见的我们真的没歌唱了……)

基本上,Cindy的歌声很Soft,也很好听。May高音飙的起来,宛琪低音一流,而June是综合的。相比之下,我们除了乐乐可以出来撑场子之外,其他人真的是…

在间中,我唱了广岛之恋,当然伙同了宛琪。过后九个人换场地到麦当当(P/s:麦当当,麦当劳啦。)继续哈拉。趁着大家闪的闪、去厕所的去厕所,我乘机抓住June。“今天你们来是不是乐乐主催的?”

“不是啦。我也是听Cindy说的。她说难得有机会唱歌,而且时间也配合,就把我们都拉来了。”June讲到这里,突然看着我。“不可能,乐乐和Cindy难不成……?”

“应该有40巴仙了吧?不过我有问题,你怎么拿到我的电话号码的?”“我昨晚跟Cindy Msn的时候她在煲电话,然后她就Key了你的电话,叫我明天Call你问你们在哪里咯。”

想到这里…“有没有笔?”我抬头问June。而她也掏出了一根原子笔。我直接拿起了传单在空白页写上:

Pub—〉电话—〉msn—〉唱歌=有问题。

“你说乐乐要追Cindy?”June直接看着我。“以我个人不太灵光加观察度不敏锐的眼光,大概是这样。”我这么说。

“但是Cindy有男朋友!”

啥米!?男朋友?“真的假的?”我直接问。“真的啦。不过她跟那个男的是若即若离的。有等于没有啦。”

“这样那算有?”我听到这里摆出了一个“这算有就没意思”的表情。“but…最近那个男的好像要追Cindy,现在也不知道给他到手了没有。”

“真的假的?June你乱哈拉小心下地狱给人拔掉舌头咯。”

“不会啦。这东西你要放给乐乐懂啊?”“当然。”“那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也来。”

看到June饶有兴趣,我额头冒三条线…不会等下来个7人红娘团吧?“我们两个秘密行事就好。OK?”

“OK!”

晚上回到家,乐乐就直接在msn上叫我。

“乐乐:今天8小时,才知道Cindy唱歌酱好听。”

“月:乐乐,你给我老实点。你是不是要追Cindy?你给我把那天去Pub过后的事情给我一字不漏的交待清楚。”

“乐乐:maigua,你看出来啦?我还以为你看不出来,本来还要瞒住你们的。”

“月:^^lllll你当我白痴啊?还是你把我跟小队长、阿祥和阿凯摆在同一个阶级?不说的话后天我纠众在CS阿鲁巴你。”

“乐乐:…………算你狠。那天你不是胆生毛去帮我开车过来啊?讲到这边我就火大啦,你们几个敢敢在我车上吐!”

“月:凸,是你自己突然兴致大发在某路弯道给我玩甩尾!你头文字D看到走火入魔啊!还有,你跑题了给我回来!”

“乐乐:说来话长…还真的要谢谢你,要不是你瞄到他们,我才拿得到他们的号码。隔天下午我就收到Cindy的sms,她问我一堆有的没的,我打SMS打到手指痛,直接Call过去,结果把我sim Card的钱打完了…不过我拿到msn啦。”

“月:你给我说重点…不要跑题…”

“乐乐:之后我就跟她msn了三天,什么都聊了。然后我突然想到我很久没有去‘红盒子’了,她知道我有去就说要去,我是很随便的嘛。”

“月:就这样?”“乐乐:就这样啦。”

“月:好。你要追她我没意见。不过我给你情报。”乐乐知道后立刻紧张了。“什么情报?一经确实我重重有赏!”

“你call我。”我说完就关了msn。5分钟后乐乐就打来了。“X的,你看准我刚刚进200电话钱来坑我啊!”

“要不要?200跟Cindy自己选咯。”“好啦!说啦。赏金以后算啦!”

“Cindy呢,现在有人追啦。你要就快,不然人家追掉我不管。”

“真的?她都没提。”“你当人家猪啊?谁会干这种自贬身价的事情?”

“OKOK…有什么计谋?”“计谋?这个你比较擅长,我的主意很馊。还是你要跟女方线人聊天?”

乐乐声音直接冒出杀气…“月,你耍我啊?”“女方线人是我打通的,你要不要?等你真干了这门事情我才帮你出谋划策。”

“线人是谁?”“June。她巴不得你Call她。”

“OKOK,我现在Call,你可以去死了……”

所以说有时候真的不可以太照顾乐乐,这家伙有异性没人性。

结果隔天,June打给我。“月,你知道乐乐那个笨蛋干了什么好事吗?”

我脑袋直接一阵眩晕…这家伙不会干蠢事吧?“那家伙干了什么好事?”

“我现在才知道乐乐跟我们同校,这个笨蛋竟然下课的时候跑来我们的班,直接写黑板:‘Cindy,我可以追你吗?’这一句话!”

“结果?”乐乐,我现在超想把你给捏死…

“老师来了他就闪人…老师问是谁写的,大家都不认识,Cindy也装傻。所以事情不了了之。但是,现在全校都懂乐乐要追Cindy了……”

免费宣传…乐乐,你这主意还真是馊……到极点!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