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如悬崖 风铃如沧海 我等燕归来
时间被安排 演一场意外 你悄然走开
故事在城外 浓雾散不开 看不清对白
你听不出来 风声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闻泪声入林 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两鬓斑白
闻泪声入林 寻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你来

一身琉璃白 透明着尘埃 你无瑕的爱
你从雨中来 诗化了悲哀 我淋湿现在

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犹在 你却不回来
被岁月覆盖 你说的花开 过去成空白

梦醒来 是谁在窗台 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 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 天涯之外 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 生死难猜 用一生 去等待
 
 
我要说个故事。故事很长,得分开说。为什么要用千里之外当主题,因为,很恰当的合拍。
 
不废话了,故事开始。
 
2004年9月11号,CS。
 
男孩这天心神不宁,因为两个月前樱樱美代子,打开已经修养两个星期的恋爱盒子,找一个好朋友。
 
那个好朋友,是个女孩。
 
“对了,这么久了,我差点忘了问你,你住哪里的?”
“JB啦。”
“噢噢,这样啊…”
“干嘛,要约我哦?”
“你要我请,我怎么能说不?”男孩这么回答。过了一会…“好咯,9月11号CS,下午2点麦当劳等。”
 
女孩的话,让男孩愣了一下。原本只是随便说说,现在已经变成了不得不去的事情了。也只好那天放下一切事情,去赴约了。
 
男孩很早到,坐在外头的麦当劳爷爷旁边,闭目养神。手机突然响起。“你是不是坐在麦当劳爷爷旁边?”
“是。”
“抬头吧。”男孩听到这里,抬起了头。“你还真如在恋盒里面所说的,不会太高,又瘦瘦的。”
 
这是男孩第一次看到女孩。
 
女孩不高,大概156,有点婴儿肥。不漂亮,但是很可爱。“好啦,我肚子饿了,要吃东西了哦。”
 
男孩愣了愣,站了起来。“你想吃什么?”
 
“那走走看看咯…”
 
男孩和女孩边走边聊,两个人在别人的眼神中看起来十分的投缘。这时候女孩突然靠了过来,轻轻的挽着男孩的手。顿时吓了他一跳。
“抱歉,能不能…”
“没关系。”男孩没说什么,只是把脚步放得很慢。迎面而来的一群女孩走过后,她放开了手。男孩虽然不解,但是也不去理会。
 
女孩突然指了指不远的日本餐厅。“那个好不好?”男孩想了想。“好啊。”
 
坐在里头,两个人继续天南地北的聊,男孩在说话时有些快,女孩会露出不太明白的表情,男孩会放慢速度,慢慢的解释。
 
下午5点,女孩要回家了。男孩带她到巴士站。“晚上电话聊吧。”她这么说。
 
男孩点了点头。
 
晚上,男孩正准备就寝,女孩打了电话来。“你没打电话给我。”
 
这句话让男孩纳闷了一下。“怎么了?”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啊?”
“你怎么没上恋盒?”
“很累啊。所以不上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天要靠在你身边吗?”女孩这么说道。“为什么?”
“因为,我想……圆谎。”
 
男孩没说话,继续听了下去。原来女孩一直说自己有男朋友了,但是自己从没谈过恋爱。当然也没有男朋友。所以当她看到认识自己的人,顿时慌了起来。所以才靠在男孩的身旁。“对不起,我利用了你。”
 
男孩想了想。“那…你当我女朋友好了。”女孩在电话的另一头冒出了惊讶的声音:“为什么?”
 
“一,帮你;二,你还蛮可爱的;三,我,喜欢你诚实的内心。”男孩这么说道。
 
“你不会骗我吧?”
“我骗你的话,还会乖乖的听你说话?早就挂电话不理你了。”
 
过后,女孩知道男孩要面临统考,知道每天晚上男孩要念书到很迟,于是,每天晚上都传SMS给男孩。要他好好的加油。
 
男孩没有把自己有女朋友的事情说出去。直到统考中旬的一个星期六,好不容易透了口气可以把女孩找出来。好死不死的被男孩的死党看到两人相拥的场面。结果星期一的时候男孩被逼供,而男孩也很坦荡的说了。
 
男孩的生日是在考试的时候,那一天女孩想要帮男孩庆祝,但是碰上了考试。好不容易等到了男孩考完,两个人又去约会了。
 
在Secret recipe的时候,女孩偷偷的走开。男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之后,他看到女孩拿着蛋糕走来,为自己唱生日快乐,男孩感动了。
“抱歉,我没准备生日礼物,只好用歌声来祝福你了。”
“你好傻。为什么要浪费钱呢?”
“虽然生日过了,但没人说不能隔一个星期为你唱生日歌咯。生日快乐,还不切蛋糕?”女孩坐在男孩旁边,靠着男孩说道。
 
男孩知道,这个女孩是可以当朋友不能当情人的,但是,他在这时没有想这么多。
 
女孩说男孩要留头发,男孩知道就算留了长发不好看,还是把头发留长。
男孩说女孩要小小的减肥,女孩就真的开始减肥,因为方法不对,结果差点晕倒,给男孩好好的骂了一顿。
女孩说男孩要吃肥一点,男孩真的是早午晚三餐外再加下午茶和宵夜,每个星期测体重如果多两Kg,两个人都开心。女孩是因为以后把衣服当礼物可以有更多选择,男孩是因为终于肥了……
 
好快的,圣诞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