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当代Presentation,是白先勇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经过多次商议,我们决定拿三个部分来演。但是选角问题上就让我们还蛮头痛的。最后小敏直接找全男班上场(老实说我知道全男班上阵时,脑袋第一印象就是:“哇塞,BL耶~~*)
 
然后在选角选到很High的时候,我们也为了那天的呈现而表现。
 
在前一天我们正式对稿,效果(该说笑果)不错,基本上因为演戏是配合我的,他们演的时候我真的是讲不到三句话就倒了(因为我只对演金大班的道达说:“你就尽量发姣吧。金大班是很‘hiao’的。”、对演朱凤的裕权:“您就尽量当受气媳妇啦。”、对建杰:“你尽量窝囊吧。”、对俊豪:“你尽量扮傻吧。”…………真的是爆笑到死……)
 
他们四个演出了我要的感觉(虽然是男的,可是…真的是“hiao”到不行咯……)
 
结果昨天…“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对了!开头的场面!”
 
“酒客!谁要来当酒客!”(还好淑薇豪气十足的说要当酒客)过后突然要再加舞女乙名,结果就把秀燕也抓进来…
 
也不知道是谁传消息,结果1点的时候不只是上课的学生,连小学弟小学妹们都跑来看,小小的2E顿时塞满了很多人…
 
顿时,压力好大哦!!
 
结果前面的三个人都冒出了极大压力,都很战战兢兢的。我根本就玩完了…
 
还好成效不错~超开心的~~
 
谢谢建杰和秀燕(演童得怀和舞女乙)、俊豪(青年)、裕权(朱凤)、淑薇(酒客),当然,最感谢的是道达(金大班)!!
 
这肯定是一桩佳话~~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