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要结束日子了。
 
突然觉得距离学生的日子也不远了。
 
然后呢~昨天开心的去看了死亡笔记本~~现在放给大家看~我的看法。
 
好了,今天去看大荧幕的。(之前看了bt版)

看了两遍后,我有点看法。

首先…导演怎么让在原著中只出现大概10页左右的路人甲女性当月的女朋友(而且还横跨全集)

看到第一个反应就是狂笑…哇佬…

然后,整个故事是到南空直美挂掉那个部分(大概是漫画的3~4集左右),漫画中对于南空直美的死是留下一个想象空间,但是在电影版却一把打破我们的想象方面(竟然是这样的死法)

而里面看到最开心的,是死神寮可那尖酸刻薄之余还有着嘲讽人世的言语。尤其是在月说不能在家里吃苹果的那边,基本上我笑死了…

比较好看的,是月和雷在列车上那段(有点小更动的是,漫画是雷跟其他FBI的人拿名单,而电影直接改成了由总指挥发送名单。是漫画设定错误还是电影故意的?)、L开始监视的时候、还有最后两雄相遇的时候。

很故意的,L拿着之前监视月的时候,月实行杀人手段的那包…薯片(总觉得好像导演认为观众还不知道月是怎么杀人的,故意来这一下)

可是…最让我觉得不解的,是月拿到笔记的初期。他竟然可以大刺刺的拿出笔记直接写名字(就算在漫画版里面月开始也是站在便利店里面假装看漫画,里面放着笔记来写……),看到这里,我脑袋只有一句话:“你也太嚣张了吧……),一开始也是一样。所幸后期动作比较小点…

总的说来,这部片子如果是给没有看过动画、漫画原著的人去看,可能会很好看;反之,我们这些看过原著的人,会觉得改动的太多,失去了原本的味道。

不过,一切都要在看了The Last Name后,才能完全的比对。

个人陋见,欢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