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差咯。
 
简直只有四个字:一片混乱。
 
详细的明天再说。我只知道我现在要丢出来的东西有:
 
1.星期二,训诂学考试。我还没准备。
 
2.星期五,要把《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全部弄出来
 
3.星期五,要把一部小说的“天书”传给某站管…会不会录取是问题
 
4.星期五,要把三篇访问记录稿全部出来。
 
5.两个女生最少都要写到37章。
 
6.当代:姜戎《狼图腾》阅读报告,“狼雨”初稿要定。
 
168小时,扣去睡觉的56小时,还有一百多小时…
 
不够不够不够啦!!!
 
现在我怀疑我秃头的原因就是这样来的:
 
压力是造成秃头的泉源,为了避免秃头我们一直躲避压力,结果压力就越来越大,到最后我们根本无能为力
 
所以,我肯定会秃头。搞不好一夜白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