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孤高派”其中三人去喝茶,聊到了礼物事件。
 
我进行了探讨:
 
1)选错“娱乐”对象。
2)选错时间
3)选错很多东西(太多了,懒得打)
 
总结:
1)很多人玩不起
2)以后要玩要带眼识人,不要误触龙之逆鳞
3)这种游戏要找那些比较熟的,不可以找那些看起来乖乖,然后玩不起的。
 
简单一句话:本次神秘礼物行动,大失败!
 
在聊天的时候,发现到,有些时候游戏主角明明是我指定的那位,却有一堆的咖哩菲出现,然后每个人都想当这幕剧的配角。
 
结果让游戏很难进行。这些咖哩菲是不是想当配角?然后咖哩菲没有进入游戏,就开始进行斩头断尾的言论批评。
 
你们干嘛?没玩过啊?还是要我送礼物?(求我啦~我心情好会“施舍”的,哈哈哈~~[玩笑话,看了不要当真])
 
今天坐在大路旁的麦当劳,心情逐渐好转,人也开心了。
 
老子以后打死都不在中文系玩这个游戏,实在是X的,有够闷。(以前玩到几乎疯狂,这边没人配合我。还给空空念自找的)
 
我自找的,你管我?反正就是玩嘛,谁管是不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