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到自己距离离开的时间已经剩下不多了。
 
犹记得下午去找安仔的时候,安仔看到我的课表上面有中文教学法,诧异的看着我。问我:“你三年级了咩?”
 
我听到这话,才赫然发觉,已经三年级了。
 
学期开始还很自豪的说有孩子了,现在却发现到要离开的感觉是那么的强烈。
 
工作的繁重,功课的多,考试的紧张心情,到现在一直都没办法放松。
 
又要开学了,不知道文学史的成绩如何。
 
要加选文学史2,文学史1就要过关。
 
放过我吧,放过一切,放过任何的东西。
 
如果现在有第八号当铺,我会拿我的创作天分交换自己念书的力量。十年就好了。
 
有什么东西,能够重燃我念书的热情呢?我不知道,谁可以告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