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也代表了两件事情:
 
1)娘要走了。
 
2)要考试了。
 
在上完课后,我们就去送旧会…………在吃完后,大家去了活动室…
 
眨眼大作战的时候~小昭的猫爪十分锋利的说……直接刮了五道痕迹在我背上…(真是的,你要抱的话我不介意的啦。反正都认识酱久了~~^^lll)
 
还有,那个“志玲”,你是怕死我跑路啊…锁喉摔…
 
肥燕,你也不必那么暴力吧………小心人家老公后面lap麻袋啊~~^^
 
然后,小家庭游戏…伟杰~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握她的手的= =
 
玩到最后,切蛋糕的时候,志伟不懂那根筋shot掉,就唱生日歌…唱到最后我跟某女的男人直接拖出去处理…
 
然后…老大跟伟杰直接上演WWE的经典镜头…我快笑死了…
 
伤感啊。就是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