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好,爆灯5颗星。
 
原因无他,因为今天是所谓的“母子”同乐会。
 
跟学校的“娘”,还有惯例的空空,再加多一个魔女~4人同去看李心洁的鬼域…
 
真的,全片我只被一幕吓到…就是那幕突然冲出来的。
 
其他的,都还在心脏接受范围里,就是吓不死我啦。(可是我憋尿憋到快疯了)
 
在看之前,四个人去吃饭…饮料一上来就三架电话轮流拍照…
 
唉,我又败家了。泰迪男孩二我买了…
 
吃饭的时候,我去抢我娘的cheese来吃,结果还牵丝…爆
 
顿时四个人都笑了。
 
其实,蛮开心的。我还是很温柔的。只是我是路痴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