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终于去拔牙了。
 
医生看到我就在那边跟我打官腔,然后俺拔牙是十分搞笑的…
 
我:“麻醉针不会大枝吧?”
 
医生:“哪里会?小小支罢了。”(后面nurse就pass一支比普通针筒大三倍的)
 
然后…因为要补牙咩,医生就喷一堆消毒的,麻醉喷剂…补好后…
 
我:“医生,还没好吗?”(我正咬住纱布)
 
医生:“哪有这么快?多一下子。”
 
我:“可是,我舌头麻痹了耶……”
 
不要怀疑,真的是麻麻的…
 
结果,在我尚未留意的时候,大钳子伸进去直接就拔出来…
 
最后,我还是把它带回来了。
 
要看它长啥样子,去照片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