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1点,惊醒。
 
右边上颚的隐隐作痛。
 
走到浴室照镜子,拿着手电筒反射灯光照了照。红红一片,略略的肿了一下。
 
果然,智慧牙在去年年尾突然停止生长,敢敢现在再次发作…
 
完蛋,我要考试,现在牙痛,根本无法睡觉。
 
结果是在迷迷糊糊中又睡了一个小时,4点起来看看声韵学。
 
看了一点后,疲累的情况让我再次不顾疼痛再次Zzzz
 
早上妈妈看到我一连苦样,也苦无对策。早上就搓着右脸颊上课咯= =
 
打工几乎都快没精神了,只好看着电脑强打精神继续工作。
 
回家的时候,听到五月天的恋爱ing,我脑袋直接飘出一段歌词:
 
牙痛ing no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给人拿锤子锤
 
牙痛ing 打人ing
 
改变了睡觉 早起 有你 我痛苦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