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今天上诗经的同胞们,鞠躬抱歉= =
 
我的声音超怪的(老巴说,我怎么一直都上音勒…)
 
原因是这样的:
 
在昨天,俺下午回家后去了一下朋友家,正好,他们在唱K…
 
然后本人就唱咯,刚刚好又唱‘坦克’(TANK)的歌…
 
从给我你的爱到独唱情歌(独唱情歌我还要不时变音,Selina的音快弄疯我了><)
 
结果坦克的音就一直卡住没有换回来= =
 
结果就变成今天这样啦…
 
然后呢,通史2的简报下个星期…
 
现在努力奋斗中~
 
先祝小熊猫他们首发部队明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