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说自己,说我的宝贝‘娘’^^
 
认识我的宝贝娘,是在我进入南院的时候。有一种东西叫保父保姆制度,那时候还笨笨,听无…………
 
结果在我终于明白是怎么回事时,我就被带到她的面前。“你儿子哦。”
 
然后,我就有了一个专属南院的娘了。
 
一开始笨笨的,我又不会讲话,结果我们一开始讲话就在玩游戏的时候……(我打死都忘不了那时候的鸡飞狗跳…我第一次看过女孩子被油喷可以闪到七远八远的……可能我大惊小怪啦,现在女孩子不怕油的几乎没了)
 
当然,那时候很开心~(补充一点,在那时候自我介绍时,碧燕说过她是八婆……不太认同)
 
然后,我对这个娘的看法……
 
首先,我必须承认她是个狠角色。至少她是个好用功的人。
 
but…每次电脑喊救命就是我们去救她……可见得是电脑白痴……(娘看到这个不要打我~)
 
有些时候我受不了她,或许她处女座个性就是这样(处女座要求完美…天枰也是,不过没那么恐怖)
 
有些时候看她拍照的时候,一直对自己身上的某个细节不停调整,看到最后真的是要额爆青筋……
 
不过她其实蛮漂亮的,有着一对有神的双眸,或许很多人不留意,她偶尔在不经意的时候眼神还真的有点媚~就会觉得她就跟块小型磁铁没两样~
 
而且偶尔还会小小放电一下……当然,有时候跟她对望会有被电到的感觉~
 
很多人都说她好凶,还好啦,她其实不坏,只是嘴巴坏了点,其他的根本就是好的说~
 
昨天,看她拍毕业照,突然感觉到似乎有着离愁的感觉。是她的离开让我有这个感觉吗?
 
或许吧。
 
可能在我离开的那一刻,我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呵呵,希望你我都能够珍惜剩下不多的时间,还有,你不要每天讲你很难看啦,你很漂亮的。
 
而且,偶尔放放电还会电死不少人~
 
而且偶尔温柔一下,也会吸引人的哦
 
希望你去了台湾,开心点,快乐点,我也会去的。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是了。
 
还有,有你这个娘,是我的福气。或许我这个儿子没有做到什么责任,
 
也不知道要给你什么,可能要找你去吃好的,我出钱。
 
叶豫萱这个人物,就是我眼中的你,或许看到它,我会想到你吧?
 
所以,你很完美。
 
(认识一年的你,给我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06年6月8号,8点0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