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文学史。
 
巴兄弟一看到我就在那边鬼吼:我昨天上完小葛的课就回去看一下,hp闹钟调6点,哪里知道一觉到10点半……
 
我直接也吼回他:我好不到那去,我昨晚看了等于没看,早上4点起来读一下直接‘昏倒’……
 
然后今天好对不起presentation的两组人,我没用心听你们的报告。因为我的心情全部都在文学史……><
 
欣慧姐姐不要K我,秀燕不要打我……><
 
然后考试考到一半,不懂那只猪锣……X的,音响你玩的啊!然后12点一到,人家在努力奋斗的时候……
 
“……只对你说,代表着我离不开你……”
 
晕倒,人家原本想到要怎么写的感觉全部给你们打光光……
 
然后我听到某位男性同胞唱歌(我忘记他唱什么歌了)走音……
 
今天俺的‘娘’拍毕业照嘛。去找他咯……看他拍照实在是很让人有喷饭的欲望~
 
你问我为什么有喷饭欲望,我跟你说,我也不懂……就是看到他的表情很让我喷饭~
 
当然,也跟他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