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文学自己已经上过,鉴于本人鸡婆的想看老师在自己岳父家(师母是日本人……)
 
看照片是一种享受,今天算是很不错的享受。因为照片的场景是在日本的四国。
 
那边是乡村。而老师回去的时候刚刚好三月。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
 
嗯,蛮漂亮的。
 
基本上,念了7年独中(至于为什么7年,以后再说^^llll)
 
一时之间要从很刻板的印象中跳脱出来。这是很难的事情。
 
但是,至少我还知道什么叫做理智与感情用事。
 
想到老师上课时候的那个搞笑故事,想到还在笑……
 
话说惠帝时,由于吕后专政,有一次北方单于就写信来挑衅了(嗯,我们可以确定,这是人的劣根性。)大意如下:
我在北方大漠是十分寂寞的,而你最近也死了老公,变成了寡妇。
而我最近心情很不错,想下去南方走走看看,就缺一个向导。
您要不要来陪我,一起去游江山美景呢?
(p/s:不对的补正一下。记忆力不好。)
 
好咯,这样的信十分之在调戏,讲更直接点叫做性骚扰。当然,全朝人都被这封信气到冒火,尤其是樊哙,已经准备要去火拼了。但是,要打的人也有,不想打的人也有。文官们就是不想打的那群。
 
最后呢,吕后就回信了(中国人就是厉害玩文字游戏,可以看得出来。)。大意如下:
 
您要下来走走,我是不介意啦,但是你从那里听到我是美女的?
现在的我已经年老色衰,牙齿快掉光了,走路也摇摇摆摆的。
所以我就不陪你了。希望你原谅啊。
 
当然,信送去给单于地时候,后面是满满的金银财宝,绫罗绸缎等等的物资。而单于看到信后,再看到物资,就开开心心的收下,也没有出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