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听这首歌:臭男人
 
我就是你们女生最讨厌的那种人
专门欺骗女人感情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个家里
有了一个还嫌不够
还在外头养了一个小女人
噢噢~ 噢噢~

我就是你们所谓的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个一三五会在家
二四六那还用说
而星期天是平静的渡过

奇怪的是这世界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要帅要体贴又要关怀
这种男人已不存在
我就是那个让你不明白
让你看不开让你好无奈
对了就是那个臭男孩
让你叫天 天不理睬

我就是那个让你失去
让你心痛 让你泪流
让你一生好痛恨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个让你无法自拔
无法渴望 无法预料
一生痛恨的臭男人
臭男人 臭男人
臭男人 Oh~ Oh~
我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
臭男人
 
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思,开头的第一句很直接的说自己就是臭男人,
 
但是我却对里头的一句话深有同感: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要帅要体贴又要关怀,这种男人已不存在
 
真的,女人要男朋友又帅,又体贴,又要关怀;这种男人还真的是稀有动物。
 
假如真的找得到的话,就真的赚到了。
 
不过因为太难找,所以普通的男人就拼命变坏,希望吸引女孩子,
 
然后呢,女孩子也很笨笨的(我针对13~15岁女生)就给普通耍坏的男人骗掉。
 
所以一直在购物中心看到这种‘小女孩身旁一只金毛’的搞笑场面。
 
女孩子,你们偶像剧看太多了。
 
男人就跟剧里面的男主角一样咩?去~真的一样的话,这个世界就没丑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