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趟眼镜店。
 
双眼除下眼镜,就是一片朦胧。对很早就习惯了朦胧的自己,似乎,没有什么误差。
 
但是,最近的一个月,左眼开始失去了朦胧的感觉。似乎,是迷蒙了。
 
右眼还好,但是,也开始迷蒙。
 
检验结果,度数又加深了。左眼已经突破4位数。
 
有时候,我不时会阖上左眼,因为几乎都看不到东西。
 
似乎,病在我身上是个蛮不错的寄宿点。左眼和右眼出现的,都是迷蒙。
 
或许为了习惯,我最近写稿子都是合着眼睛,靠自己的记忆力来写稿子。
 
医生告诫我,不能够熬夜,不能够再损耗自己的双眼。
 
眼球距离是不正常的(20岁任的眼球距离是60~62,我只有59)
 
似乎,和眼镜要当一辈子的朋友。
 
双眼,希望在我把小说写完的时候,才卸下你的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