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常都在听这首歌,偶尔会哼着它开头的几句。

醒着像睡着 躺着像思考 神魂颠倒
感情太单调 竟然是烦恼 如何是好
也许来阵风雨花谢满地黯然神伤的困扰 yeah

*可以刺激那颗浑浑噩噩失去了烈火激情的大脑
 吹风就感冒 淋雨就发烧 有爱就好

#我不再逃 空虚日子这一路都在熬
 也许爱情就是熟能生巧
 你绝对想不到我多渴望 让生活染上一些颜料
 是红橙黄或蓝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的围绕
 终于能自在的坦诚说爱你
 火一点就燃烧

repeat *,# #

火一点 就燃烧

歌名叫熟能生巧,JJ的歌。

喜欢开头的第一句: 醒着像睡着 躺着像思考 神魂颠倒
说中我的习惯。

醒者就像睡着,躺着就像在思考。往往让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事实上,我其实已经神魂颠倒。

有时候为了什么而神魂颠倒,我也搞不清楚。

是如同歌词所说的,发现没有爱情,当遇到爱情就如同火焰一点,就燃烧吗?

不过最近已经有人讲我小思春了,我也不知道这个时候出现这首歌,是好事还是坏事……

反正,就是很恰巧的表达出我最近的心情吧。

问问大家:假如你在特定的时间内持续不断的报到某处,只为了看一个女孩,那是什么情况?

假如你在特定时间内去看女孩子,而其他时间连去那个地方都嫌懒惰,那又是什么情况?

回答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