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咯,我承认今天俺一大早去学校根本没心情准备通史和魏晋咯……

因为下午的约会,让我根本就心闷闷的,连学校电脑室的电脑网路都跟我作对……(其实是学校的server有问题……)

好不容易待到12点15分,东西收一下,车子暖身后,直接奔向约定地点。

也该庆幸今天JB的交通还蛮顺畅的,而且B2就有parking,简直就是美丽的一天(我发觉我好像花痴,就和NANA中的Naoki没两样^^llll)

12.35分到CS,你有看过百无聊赖的男人的闲晃生活吗?没看过的话可以参考我的:直接在大众待到1点半,然后进Game Center打Game到2点正下去等人……

2点,俺在大M的可爱麦当劳叔叔旁边,偷偷打盹。

“你好早。”很熟悉的声音。抬头看,噢,电力十足。

原因?因为我第一次看她不是穿制服的样子。

想想,一个穿着连身露肩裙的女孩站在你的面前,你能不被电到?好难哦~

“哪有。我才刚刚到。只不过这个刚刚到是一小时半前。”

说好了日本餐,两个人并肩走着,聊着昨晚在干嘛。看着菜单的菜式,我们两个人都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拉面的味精似乎多了点。我宁愿相信那是味曾搞鬼。两个人喝着绿茶,闲聊今晚要干嘛……

还好我们两个人都是爱玩爱闹爱漫画的孩子,话题超多的。漫画店、CD店、书店……两个人的话题都环绕在这些东西上,说说笑笑的从四楼走到一楼……

好咯,灰姑娘要半夜12点回到家,小女孩要4点回家。作男人就是这样,要负责女性安全,当然是送人家到家门口啦……

看着小女孩的背影,今天的心情,还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