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那场雨,我不会遇见你。
 
如果没有那场雨,我不会认识你。
 
如果没有那场雨,我或许会失去你。
 
如果……如果……
 
今天下雨了。持续四天的大太阳终于在今天的下午暂时休班,交给乌云工作了。
 
躺在院子的草地上,缩成一团的自己,假如从半空上看下来,或许会很可笑吧?
 
雨点打在我的身上,仿佛回到以前。
 
那一刻,真的希望雨不停,让我就这么躺着。就算打雷了也没关系,只要雨不停就好了。
 
可惜,雨总是会停的,我的希望还是没有实现。
 
什么时候,还会下雨呢?
 
这里,贴一点自己的新稿子~
 

“哟,Pinky,你不是汉杰的fans吗?花心了哦!”亦飞走过我的身旁就说。我直接斜眼瞪他,这小子最近越来越不可爱了!算了,看在你那张俊脸上我就不跟你计较!“对了,豫萱姐呢?”

 

“啊——大概是从南极买东西买到北极去了。”以翔继续埋头看着我带来的手册。看完后就拿给亦飞和阿凯。“说真的,依蕾真的很漂亮耶。”阿凯这时候看着依蕾相片的那一页说。“阿凯哥喜欢这类型的哦?我介绍一个跟依蕾长的很像的空姐给你认识。”亦飞说。

 

“耶?空姐?真的吗?你这小鬼别唬弄我哦!”阿凯听到亦飞这么说,双眼直接发光…“当然,而且OX(请视个人纯洁度注入适当词语)也很棒哦!”亦飞说话时嘴角已经浮出一丝笑意。“我才不要!打死我也不要跟你这个年少卖春的小鬼头当兄弟!”阿凯直接跳起来,这时候豫萱也走了进来。

 

要看的话?等全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