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有很多的坏习惯。

喜欢在上课的时候走神、喜欢在打工ing的时候发呆、喜欢在吃饭的时候加一堆有的没的(厨师会把我当成敌人),还有很多……

甚至于,对情感的东西,我永远都有很坏的习惯。

我什么都敢说,举凡普通事情到房事秘史,懂我就说了;但是对自己喜欢的人,

却无法真正的好好说几句话。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的懦弱,还有无知。明明喜欢一个人,却不敢去对他说,有时候真的很想拿块木板自己敲敲算了。

不过在克服之前,得让我解决死穴这个问题……

死穴?对啊,我一遇见我喜欢的女生,基本上就会走神之余还魂不守舍的。

所以呢……先克服这个,才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