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发现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

或许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要这么麻烦?

我只能说,以前的我是个没有优点的老好人而已……

每次看到他的时候,场面往往都会进入一种尴尬的情况,这是什么情况?

现在,我尝试去找自己的好坏,然后慢慢的改进。

今天,看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

或许看过了,眼泪还是流了,不过没第一次流量多。或许免疫了吧……

往往,初恋是最唯美的,在失去初恋的那一瞬间,世界,就好像毁灭了。

看着戏里头的主角在回忆一切的时候,在女主角换上婚纱,因为不想被忘记的那一幕,两颗眼泪,慢慢的滑落。

这一幕,我还是没撑过去。没办法,我还是一样,会哭。

要看评论~去看我的兄弟的吧~~

继续潜水写论文(或者报告),msn继续聊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