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很怀疑自己,念了三个学期,我的生活都存在着许多相似的地方:
1)都是做不完的事情。
2)每天都要面对塞车。
3)和‘她’还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4)钱还是不够用。
& many more……

或許,這是一個學生該做的(第一個點)。

但是,爲什麽車子總是那麽多?但是身上的錢就閃者淚光飛到遠方去?

至於‘她’嘛……我們會聊天,但是聊個三句,就不知道要怎麽接下去了。

好慘啊,爲什麽我跟誰都可以聊,唯獨‘她’,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麽聊呢?

或許,總會有交集的一天吧?至少,游神的時候,不是嗎?

呵,潛水寫報告中……你們在msn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