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整個人似乎提不起力氣來。
 
還以爲沒事,沒想到開車的時候雙手的顫抖,讓我不禁發覺,這次真的來了。
 
鮮少出現的毛病,竟然在今天爆發。
 
上課的時候完全沒有了氣力。只略略靠者旁邊的移動桌,勉強的撐。
 
好不容易課上完了,我已經飛奔到廁所,把早上的東西吐完了。(之前一直跑出課室去廁所,但是都吐不出來。)
 
勉強開車回到了家,我還佩服自己,明明已經頭昏腦漲,眼前都一片迷蒙了,還能夠安全到家是個奇跡。
 
整個人倒在床上,骨頭好像要散了。媽媽他們看到后,直接把我送去了診所。
 
兩天的病假,現在骨頭酸痛。每敲鍵盤都會抽動神經,痛的感覺就出來了。
 
或許,高塔被蛀蝕了,就會倒下。現在我這座號稱不倒的高塔,也無法抵禦裏外的攻勢,倒了。
 
或許,真的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