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眾人馬出外賣金磚(所謂金磚呢,美其名叫金磚,實際上叫你捐錢啦!)
 
當然,賣金磚是會讓你口渴+腳酸的一件事情。所以呢,我們會找點樂子~
 
早上10.45分(我永遠記得這個時間XD),在我們駐扎的後面有個很可愛的小女孩(2嵗)
 
當然,我就和本spaces中那位每次留言都沒留ADDRESS的巴風特兄弟兩個人去逗那個小女孩(我們兩個一起打工)
 
結果呢……我相信童言無忌啦~但是一聽到我確實有點傷心~
 
沒想到一向來被叫娃娃臉的我,竟然被一個兩嵗小女孩叫“爸爸”……faint~我那來的像有孩子的爸?
 
這算了,我們的巴風特兄弟直接說:“依據這樣的情況,我相信你今年會閃電結婚或者突然宣佈有女朋友的,結婚喜帖記得送來啦。”
 
“那你要不要順便當兄弟,晚上鬧洞房?”
 
真是……
 
不過想想,既然會被叫爸爸,代表……俺的春天應該不遠了吧?(阿Q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