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图书馆的视听室有一部法国的卡通片:大雨大雨一直下。
 
很符合我今天下午的情况~
 
话说咱们打工就和一般上班族一样,4点放工~很不巧的,下午两点有个mm突然跑来我打工的地方:“你知道XX牙医的口碑好不好?”
 
冷掉~原来人家牙痛啦~一番沟通后决定放工带他去看牙医咯。
 
下午3点半,开始下雨了。起先不是很大,但是在4点放工我去找mm的时候,TMD雨变大了~看住我的车和我距离十步,深呼吸一口气,直接奔向车子,插入,旋转,打开,进去。(你们想什么?开车门啦!)
 
才一个开门我就一身湿了。抽出我的‘宝剑’,打开车门再冲出去~然后找来司机和mm立刻开车走人
 
先把mm送去看牙医后,我和司机直接奔向7-11~咖啡咖啡~~喝杯咖啡温暖一下~
 
mm打电话来,我们就赶回去接送,结果没看到医生,最后带mm到我家附近的牙医那边才解决了问题。
 
好大的雨~今晚会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