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1.13分,11月23日。
 
很普通的一天。
 
唯一特别的,是现在敲着键盘写下这个部落客的我。
 
又是一次跨越时间的工作啊。
 
或许天枰座的懒人个性,让我有个很坏的习惯。就是把工作拖了点时间才来赶工。
 
耳旁听着新人龚思佳的一首歌,叫做再一次拥有。
 
不知道怎么的,我听的第一遍,让我那已经不会再掉泪的眼眶,再次的涌出珍贵的泪水。
 
很怪。我怎么会这样呢?
 
或许是歌词和龚思佳的歌声,勾起了很多以前的回忆了吧?
 
 没有你的夜特别的漆黑
只能闭上双眼去感觉
没有我的夜谁在你身边
代替了那个从前
 
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
曾属于我的温柔?
 
或许这句话,说给‘她’,或许我们都会点头吧?
 
不过,她已经不是我的了。
 
现在的我,只是个思考着明天考试怎么死,恋情空窗期,小说稿子写不出来的一个男孩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