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当时那个还说自己小的男孩,现在已经要行冠礼了。
 
二十行冠礼,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耳顺,七十古来稀……
 
现在我已经二十了,多一个十年就要有成就,
 
在多一个十年就要有家和孩子,再多一个十年就要看着自己儿子长大,
 
在多一个十年就等抱孙子,嗬嗬,再多一个十年的话……不敢想啊~
 
想想,自己也混混过了19年,谈了三段恋爱,写了6部小说,不过都没出版,
 
进入南院的第二个学期,除去出生到5岁的5年,剩下的14年我认识了不少朋友。
 
有些已经失去联络,有些现在还在联络,有些呢,是现在的朋友。
 
谢谢从小到现在认识我的人,谢谢你们能够忍受我的任性,忍受我的无理取闹,忍受我那天马行空的脑袋……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我的父母,谢谢他们能够了解我, 让我走上了文学的路途。
 
谢谢那三位曾经跟我在一起过的女孩,你们教会我怎么去爱人和被爱。
 
谢谢我的脑袋,让我写出了这么多东西
 
谢谢,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