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原本本人要用很美(沒有錯, 就是美)的心情要出門....
 
但是雨點就給你落下來....
 
沒辦法,只好換掉衣服,回到電腦桌前寫我的報告和小說....
 
聽者收音機,手上抱者許地山的文集和他的資料.看著看著,外頭的雨還在下者.
 
而我卻看著看著看到我睡了.....^^
 
醒來還不是被電話吵醒的,是被雷聲的震動所'震醒'的....
 
因為我睡在閣樓,外頭就是屋頂,所以雨聲,甚至雨水都會噴到我的臉上.....而且今天還打雷,雷聲隆隆,把我從床上震醒了
 
這時候外面的風是降溫的, 吹進來就是冷啊!!!
 
明天考車牌了~希望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