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在空蕩蕩的房間,想了很多事情.
 
外頭的雨, 似乎是不會停了.
 
想起以前經歷的風風雨雨,
 
想起你在雨中的輕舞飛揚
 
就和一只美麗的蝴蝶, 在我心里舞動者,舞動者.
 
 
曾經和你在雨中悠然的漫步,踩者舞歩.
 
笨拙的我, 跳起舞來就和發情的黑猩猩沒兩樣.
 
是你帶的好,我才能不踩到你的腳.
 
你喜歡'第一次親密接觸'中的那個感覺,我就每次都帶著你到麥當勞
 
兩杯可樂,薯條,偶爾來個蘋果派.
 
我有時會在那寫寫文章,偶爾看到你的笑容,我的手往往都會不自覺的停下.
 
因為,看著你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怎麼了? 我怎麼會想起她呢?
 
是雨嗎?
 
不, 應該是我那原本平靜的心靈, 遇上一個和你差不多一樣的女孩吧?
 
夜了,睡了,雨沒有停下,只有那一抹的憂愁,在我心頭久久不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