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 , 到了my北部的洲屬.

                洲屬的名字叫霹靂 (跟布袋戲沒有關係~)

                我去的這個地方, 就是位於霹靂的一個小鎮. 名字叫實兆遠.

                星期四 , 晚上10 , 某巴士站.

                , 還有我的兄弟空空外掛學姐一位. 準備前往實兆遠……

                由於從我這裡前往目的地有長達7~9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們三個人一上車就是…..Zzzzz

                7小時後, 我們到達了…..

 

                一大早就受到空空的媽照顧 , 帶著我們去吃早餐.

                這裡的物價….和我住的地方天高地厚啊…….一大碗的滷面才2塊錢?

                我確信我沒有聽錯, 2塊錢…..那是JB5~8年前的價錢…..

                料多面多, 吃的我好爽~^^

                雲吞, 151塊錢? 一塊錢! 我的腦袋再次震撼…..天啊!

 

                暫住空空家的一間別墅….面山背河…..然而我卻沒有享受的心情…..我竟然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Shit,浪費了大好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