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的心,不知道怎么的。

刚刚马华文学的时候,一股无力感直接涌上心头。

不知道是因为我被骂还是别的原因?

想到为了文集我推辞了一个小出版社的邀稿,失去了一个能够出书的机会。

不是我想放弃,只是我不想让那个等着我的人失望而已。

马华文学的时候,我把心里的不满直接宣泄在朗诵诗歌上,我只知道自己是已经疯狂的,咆哮了。

我每次都因为自己的心,而往往让自己陷入了两头不到岸的情况。

去了医院,看了我的朋友;之前还在开玩笑的,现在在医院。我不知道是怎么了。一切都在我还来不及预料的时候。

我,好傻。或许我就是这样的傻吧?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對我) 那是一起廝守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長地久

我还没有想到要去找爱情。第一次的爱,可能已经老早就消失在我的心中了。

最近因为手机的铃声放了这个,才慢慢的唤起了我封锁的记忆。

莹,你还好吗?我还是忘不了那一次我们说分手的日子。

想到以前我们说着天长地久,想不到之后我们的分开,是因为你和我的关系。

經過了這段時間 我還是很想你
還是希望有一天 你可以回到我的身邊

我看見思念的那顆星 在深藍天空劃破天際
月光緩緩地 孤單長長地
我的影子和我玩遊戲 我想著你

愛跨越蔚藍的那片海 你從此離開我的胸懷
你能明白嗎? 你會原諒嗎?
我的雙手曾握不住愛 讓你離開Say goodbye

我期待 有天能給你滿滿的愛 心情不再壞
我希望手機能在響起來 你的旋律你的愛

Don(t say goodbye
這愛情已停擺 星星發呆 我不想再等待
時光重來 我要你回來 一起躺在那雲朵的胸懷
Don(t say good nigh
把時間都停擺 分分秒秒 一點一點到帶
讓愛回來 讓你我重來 一起飛過那天空的雲彩

我看見思念的那顆星 在深藍天空劃破天際
月光緩緩地 孤單長長地
我的影子和我玩遊戲 我想著你

愛跨越蔚藍的那片海 你從此離開我的胸懷
你能明白嗎? 你會原諒嗎?
我的雙手曾握不住愛 讓你離開Say goodbye

我期待 有天能給你滿滿的愛 心情不再壞
我希望手機能在響起來 你的旋律你的愛

Don(t say goodbye
這愛情已停擺 星星發呆 我不想再等待
時光重來 我要你回來 一起躺在那雲朵的胸懷
Don(t say good nigh
把時間都停擺 分分秒秒 一點一點到帶
讓愛回來 讓你我重來 一起飛過那天空的雲彩

我的愛 以光速穿過了黑夜 我只想要你明白
你的愛 乘慧星回來 愛已不再是空白

Don(t say goodbye
這愛情已停擺 星星發呆 我不想再等待
時光重來 我要你回來 一起躺在那雲朵的胸懷
Don(t say good nigh
把時間都停擺 分分秒秒 一點一點到帶
讓愛回來 讓你我重來 一起飛過那天空的雲彩

Don(t say goodbye
這愛情已停擺 星星發呆 我不想再等待
Baby baby Don(t ever let me go
Don(t say good nigh
把時間都停擺 分分秒秒 一點一點到帶
愛不能在停擺 I need you right here with me, girl

那个时候,我真的不想说GoodBye。雨天,我的爱,你和我说再见。

然后,我现在还在想你。虽然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记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