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流浪 是你天生就爱的 那就好像是你的天赋

 

那么,曾经拥有你的我 ,就是做了一段最美丽的梦 因为我追逐着你的路途

 

假如你把爱情比喻为游牧 ,那么曾经和你一起游牧的我 ,是不是 应该满足了呢?

 

 

已经遗忘了 ,是谁带着我走上追逐你的旅途 追逐你的路是孤独的

 

又是谁 带着我离开追逐你的路 让我只能去感受你给我的温度。

 

要把眼泪流成一个大大的湖 ,能够让你在最疲累的时候扎营停驻

 

笛声 歌舞 曾经为你笑 ,也曾经为你哭

 

也因为爱上了你的全部 放弃了我的全部

 

 

在爱上你之后 我领悟到

 

你带我走进了一个唯美的国度 而且 ,我还能陪伴你一起

 

我忘记哭泣 是在爱上你之后

 

关于幸福属于谁 我完全都不在乎

 

而这是属于谁的旅途 我也不在乎 只要你记住 记住我的存在

 

 

你告诉我的比喻 富人拥有真正的珍珠 穷人把星星当成珍珠

 

而你的笑容 坚持者我当初对你的爱

 

单薄的衣服就好像是我和你在一起时 度过的风暴

 

穿越迷雾 让我看见云破日出

 

 

你是带领我走出迷雾的光芒 让平凡的我 走了一段最奇妙的旅途

 

在爱上你之后 我领悟到

 

你带我走进了一个唯美的国度 而且 ,我还能陪伴你一起

 

我忘记哭泣 是在爱上你之后

 

关于幸福属于谁 我完全都不在乎

 

而这是属于谁的旅途 我也不在乎 只要你记住 记住我的存在

 

那就好了 那就好了……

 

 

 

或许最美的旅途 不是在到达的感动 而是在那段前往的路上

 

爱情也是一样

 

最完美的不是拥有 而是那段经历的过程……

 

 

p/s:灵感来自梁静茹的〈丝路〉,好听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