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了个梦。

 

自己身在一座小山,山峰很青翠。森林长着红色的树叶。

 

这个地方,人称红叶森林。

 

远方的村屋上正冒着狗狗的炊烟。依稀记得这地方,仿佛就像是我一直都会来的地方。

 

牧童在不远处吹着短箫,那曲子好熟悉。自己牵着马,走到那小屋前。

 

主人,您可回来了啊?

 

那曲子不错啊。你自己编的?我饶有兴趣地问。牧童不好意思,点了点头。走到屋子前面,推开那虚掩的门。桌上的热汤饭菜,加上了一壶温热的酒。

 

看着这桌饭菜,我总觉得少了谁。门这时被推开了。你回来了啊?我正等着你回来呢。

 

乔儿,我今晚,能喝醉吗?我呵呵的笑着,看着面前的美娇妻。

 

那你不如说,有了我,会更加陶醉?听着她如此地说,我的笑声更加的大了。在这山林中隐居,有着如此的娇妻,还有如此的美酒,那,或许是我最想要的吧?

 

可别说我太傻,对于一个历尽沧桑的人来说,最想要的,就是这样的生活。

 

或许隐居山林,需要好大的勇气,但是在山林中,却拥有着这样的美好,或许,这就是我想要的吧?

 

这一桌热饭菜,加上一壶美酒。小乔在弄好饭菜时总会说:热汤,木桌,但总觉得缺了谁呢?

 

或许,等着从现实中回到梦境的我吧?

 

热汤,木桌。你可别喝醉啊。她依旧帮我倒着酒,温柔的对我说。

 

有了美酒,加上你,我会更加的陶醉。我看着她,嘴角间流露出不经觉的笑。

 

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或许,很难,但是,我就喜欢这样的感觉。

 

或许是幻想,但是,梦总有实现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