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去 ,那天突然傾盆大雨

忘記關的窗 濕一地~~~~~by蕭亞軒<窗外的天氣>

 

昨天夜裡 , 又在下雨了. 被雨點打醒的我 ,發現到這是一場傾盆大雨.

 

急忙推開床褥 ,但是沒有關的窗 ,已經濕了一地

 

看著那些水 ,我想起了那天夜裡的事情.....

 

想當年 ,夜裡一通電話告訴我你離開的事情.

 

那天也是下者雨的.

 

彷彿上天捨不得你離開我 , 為你哭泣了

 

我的眼淚也流干了 ,只留下對你的思念.

 

當愛不再的時候, 或許我會是個最普通的陌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