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在大講堂聽兩場講座會.....
 
我很乖,一個人看者下面的兄弟在努力的自我奮鬥.
 
最近我突然好想走出自己的家,去看世界.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有時候真的覺得累了. 想到堆積如山的稿子,真的覺得累了.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假如是我的話,歌詞可能會變成:
 
我一路靠北 想狠狠丟下稿子
 
你說你想看 已無法自拔我的稿
 
風在山上吹 過往的拖稿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欠你多少篇
 
所以~我的修羅場誰會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