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哦.....聽到朋友去台灣唸大學,心裡就有點很不舒服.
 
不是甚麼原因,只是覺得又有朋友離開了....就和檞寄生一樣.....
 
不過我朋友竟然告訴我,怕在台灣沒有朋友.......可笑,假如她這個萬人迷沒有朋友,那我要混甚麼?
 
下次我才拿這個美女的照片來~
 
而在她告訴我說凡是去她工作的地方的男性,舉凡接水管的,調alarm的,拉電線的等等etc~都會問員工:"裡面那個很可愛的秘書小姐甚麼電話....?"
 
可見的她的磁性從畢業後就高速提升了~
 
明天要試考,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