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微笑是我跟她唯一的交集
 
下午和狂俠去處理朋友的電腦, 在'大M'中,狂俠直接說我:'幹嘛不去告白呢?'
 
不是我不想告白 ,而是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去開口?
 
說到今天的奇遇記,早上我和狂俠兩個人在食堂喝茶,這時候我的仇人出現....
 
"我開盤,他過來我一賠十"狂俠說話
 
"她沒有過來,一賠十五"我不甘示弱
 
我才講完就出現突發狀況......她竟然走過來.....然後我們的狂俠先生直接說:'一賠十五啊~~"
 
結果我很無奈的來了個一賠十五.....
 
唉~臉皮薄就是這樣....甚麼都不敢.....
 
就跟滷水沾豆腐~一物剋一物的原理一樣 , 我看到她基本上不敢亂來......
 
下次微笑的理由要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