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的之前,我先放歌詞....因為歌詞和我要說的有關係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 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歌詞寫出了我的心情,也寫出了我這兩天的情況.
有時候,或許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的,
只是時間不對.....就跟歌詞的最後一段一樣.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以後,沒有能夠帶著愛擁抱你的勇氣 ,我也只能夠在你的心目中,當一個朋友而已.....
 
現在,我已經把對你的愛情毀滅了.希望你能夠去愛你想愛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