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一個人...打從放假后就開始思念了... 今天報紙的星座欄說能夠打電話給自己喜歡的人 , 苯苯呆5分鐘后選擇不打電話 , 直接SMS.... 和她聊到了那邊的天氣 , 她說那邊的天氣還好 ,只是煙霧問題還讓人困擾的... 聊起回家后的情況 ,考試的成績 , 只差沒八卦的問人家有沒有男朋友吧了... 呵呵...人的感覺是不是就是這樣的呢? 你喜歡她 ,但又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歡你 ; 想告訴他自己的心意 , 又怕自己會被拒絕...好矛盾的感情喔~^^llll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她知道我喜歡她呢?.....好難的問題啊....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恋に落ちても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今は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新しい歌 うたえるまで 最後 , 用這首歌來給自己.....代表我想她的感覺吧... p/s: 那些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乖乖別亂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