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 , 好久沒有發作的心悸又犯了.... 昨晚半夜整個人突然醒來 ,然後一直在痛....呼吸很困難... 努力的去調節呼吸 , 感覺還好一點.... 可能是最近心情不是太好的原因吧? 讓我作些甚麼都是分心的...寫稿也是 ,看交通規則的書也是.... 打給自己系上的兄弟 ,他說下個星期五要去玩 ,我叫他預我一份.... 哈哈~16號拍的家庭照片如無意外 ,我會放在異皇朝的聚賢山莊 ,給你們看看..... 難得不一樣的我.... 有時候我發現到 ,自己的動作已經開始慢半拍了....偶爾手也會不自覺的顫抖.... 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