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本人最近頗愛看綜藝節目,但看得最開心的其實是《我們結婚了》。

標榜讓當紅韓國偶像們假想結婚的情況是讓我們這群人看到很開心又很High的~

 

第一季度由於本人愚鈍沒有看到,但早已耳聞生菜夫婦和螞蟻夫婦的強大(據聞生菜夫婦的閃度強大到可以……)

所以我聰明的從第二季開始追。

追著追著我目送亞當夫婦(2AM趙權+Browneyesgirl孫佳仁)下車後(話説下車之前都會來點感動的……然後我每次都笨到被閃死……)

很快的我又要目送紅薯夫婦(少女時代徐賢+CNBlue鄭容和)下車……

不過我必須說鄭容和太強了~

第48集堂堂弄丟少女親手打的圍巾(一個怒啊~世上唯一一條啊!)後,竟然在第49集做了男人不可能做的事:打圍巾(而且還打兩條!)

不過按照容初丁的愛美習性要不是因爲怕來不及當驚喜,那條最美的肯定自己霸佔(話説他打給自己的那條手工有粗到……根據某同好説)

但是話説回來當今社會上會為男生打圍巾的女生很少,會為女生打圍巾的男人根本就沒有~

所以我說容初丁,你這如果沒把徐賢妹妹的話會害死一票要追她的(以後要突破容初丁的記錄就不可以打圍巾了,要打毛衣了啦!)

 

但是……CNblue的專輯《First Step》中的《Imagine》歌詞翻譯出來……

我尖叫了。

Imagine.jpg      

轉自紅薯夫婦吧

果然創作派不同啊~夠帶种的!容初丁!

難怪要結局了都沒有亞當那種生離死別反而很正常,原來搞這招啊你們!

 

希望你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啦~(大笑)

演的人很真,看戯的人也很投入,結果就是真真假假分不清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