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好人。

 

所以我會對很多人作出難以挽回的傷害。

對啊,我面具很多張,撕掉我的假面具看到真實的我,害怕了嗎?

 

對,我會讓你害怕。

因爲我的真實面就是這樣的可憎。

 

不喜歡我的話,請勿靠近。

避免被我污染。

也不要跟我太好,我並沒有很好。

 

好人是被架上去的,我現在要下架了。

我要當囘我自己。

當個壞人。

 

所以你刪除我是對的。

因爲你知道我的真面目了。

 

叫你一聲姐姐是很舒服的,我還是蠻喜歡這樣叫。

這樣的真實面,嚇死你了吧。

 

別想改變我,因爲我已經不屑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