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起身後出門,直到樹林的時候我腦袋正在思考兩件事:

  1. 我要不要一個人去九份喝咖啡走走?
  2. 還是要去北投泡溫泉?

第一個是可以起行的,只是到九份的時候已經是兩點,還沒走到就晚上了……晚上對我來説反而不太喜歡,因爲很累。

第二個嘛……我沒勇氣拿出一千五百塊去舒緩兩個小時就回家,太奢侈了XD

 

所以到北車後我頓時有“我要去哪裏?”的錯覺……

結果到最後我隨便跳上藍綫,然後開始亂跑……

 

最後,我回到北車。

然後我想到我應該要去某傢店看東西。

跑去後赫然發現……

 

靠,這東西怎麽這麽貴啊……要價六千塊!

一切……等拿到獎金再説XD

 

趁能跑的時候就跑跑吧~

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