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由於社團聚會的餐廳是在東區,所以我又跑到東區去了。

然後鑒于答應人家要把傳説中的絕望包帶去讓大家品鑒……

所以我把它背去東區了。

 

所以我把它背去東區了。


所以我把它背去東區了。

 
 

(默)

 

然後由於本人太早到所以我直接去微風的紀伊囯屋看書殺時間,事先已經決定好跑G Floor進去的自己才一踏進微風,附近就開始有一股強大的氣壓迎面而來……

完全就是厭惡感很重的氣壓……

到了Kino的時候倒是還好,不過我最有印象的是有人看著我的包沉默了很久然後走開……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離開Kino走到1樓要從大門離開,經過LV的旗艦店時我看到開門的大叔表情很突冗……

那個表情似乎在說:

“怎麽有人會在這裡背這種包包出沒啊!?”

當然本人秉持羞恥就要繼續到結束爲止(這什麽道理),就繼續往前走去捷運站出口了……

 

而在捷運站的團友們看到我出現,哈拉後我終于讓他們看包了……

“噢,好讚哦。”

然後附近的女性生物體似乎開始遠離我們一票男人……

 

本次聚會最大的樂趣是看我們社團大家長說“我也是十九嵗哦~”加可愛手勢~

那個一做了立刻就有讓大家High起來的情況……

 

之後和別的朋友聊到,他們很建議下次直接背進LV旗艦店買東西,囧死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