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得說一下這段消失的時間我去了哪裏。

 

實際上因爲工作的關係,變成我根本沒時間寫任何東西(回到家只有用FB留言之後就倒下去睡覺)

甚至不敢相信我那段時間連小説都沒寫到,更不說是這裡了。

 

而且那段時間我腦袋完全沒辦法思考任何東西。

嚴格說起來……是公司的問題(當然,在那個環境下我根本就沒辦法思考脈絡)

 

直到上個月中,才成功離開那邊。

(其實也多虧自己身體狀況真的差到不行,不然還真的是沒有理由跑)

所以才能夠在一個星期内把小説寫完趕角角……

接著看到Benq和尖尖…………(這人坑挖很大)

 

現在雖然算是在休養,但實際上已經開始找工作了。

希望快點找工作,然後滿懷熱血的期待AFA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