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每年必寫文又來啦~~^^

 

嘛,從去年到今年的這一年時間,除了半年經歷了該死的工作情況(確實如此,我深刻覺得那公司像砣屎)之外,基本上還是依循一般向繼續走。

然後也很開心的經歷很多事情。

 

首先,雖然那公司很爛,但還是有好人。

另外,第一次爲了自己的女兒那麽努力(哈哈,真的很瘋,我第一次為這小傢伙那麽努力。)

也因此,有了新的契機。

 

我們,依舊如此努力。

今年的願望:

  1. 好好工作,因爲有了新的目標。我要去一個地方。
  2. 最重要的比賽,要得到金賞。
  3. 保密。(這是我最深的秘密)

 

今年的禮物,是個眼鏡框。
原本想要為自己買Nekomimi的,不過這東西我暫時還不需要,所以選了鏡框。
Zoff的框,真的好貴。
等工作了,再買一幅來當太陽眼鏡吧~~
 
今年,再長一嵗。
希望,在這長一嵗的同時,也能讓自己,再長一點吧。
就這樣,生日快樂。^o^
 
P/s:已經默默的拿到了幾份禮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