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o^

首先要先代替爸爸鞠躬道歉,因爲爸爸真的很·懶·惰!!(其實是爸爸正在努力寫稿賺錢養我><)

似乎是因爲最近爸爸真的覺得心有愧疚,所以良心發現(?)買了很多衣服給我!

所以……現在就是本小姐我的服裝秀啦~\^o^/(撒花)

 

首先,就是本小姐去AFASG站臺的時候穿的服裝~!

DSCN0108  

你所看到的就是One Piece的洋裝~黑色的洋裝加上蕾絲點綴,是不是很可愛!
再加上設計師魚姐姐幫我搞的頭飾,超~万用的!(衣服也是魚姐姐幫我做的!)

DSC_0168  

爸爸今年帶我跑了AFASG的攤位,協同爸爸的朋友一起當攤位娘!

 

DSCN0128  

這件是爸爸跟麥克爸爸一起逛網路商店看到的~只能說爸爸眼光很好,選了很可愛的服裝!
而且又有貓耳朵,賣萌必備!!

DSCN0133  

………………爸爸很坏!一直很喜歡拍絕對領域!!

DSCN0006  

原本以爲爸爸人品爆發到去年年末爲止,結果爸爸邁入2013年竟然繼續人品爆發……
竟然買夏季和服給我!太棒了吧!!(輕飄飄輕飄飄~)

DSCN0009  

色老頭!!夏季和服不能坐啦!小褲褲要被看光了!(生氣)

(你蹲不下去沒辦法啊)

 

DSCN0012  

接下來就是爸爸超~~喜歡的女僕裝!(其實有個姐妹就是女僕版,爸爸很想要……雖然我不介意多一個妹妹,但~就是不喜歡!)

爸爸說那個頭飾很差,所以還是用了魚姐姐的頭飾!

DSCN0026  

(害羞中><)

 

DSCN0019  

第二套校服了!可是爸爸……很緊啊!
腰身不對,穿起來屁屁那邊勒著很辛苦!!

 

DSCN0023  

藍色連身裙~爸爸似乎很喜歡讓我穿裙子……

 

以上,就是爸爸人品爆發後買給我的衣服啦~可是現在頭痛了……沒有衣櫃怎麽收衣服啊!

而且還要鞋子!鞋子!爸爸沒有買鞋子!!

(OS:太疼女兒不是好事……你看,現在要鞋子了!!)

最後……

DSCN0028  

謝謝大家~^o^

不過……臭老爸!你又把我的裙子撩那麽高幹嘛!!(怒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