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這個人神經大條。
 
所以之前的怪事很多了,今天突然DOuble!
 
首先,早上我明擺著開鬧鐘,八點。
然後搞到八點半才起身洗臉刷牙澆花(不要懷疑,我的床位有一盆開了花的三色堇)
隨手抄了包口糧后就沖去課室。
然後我只穿者衣服和兩件外套就出去,那時候還不算很冷哦。
結果我下課走出來的瞬間……
 
甘霖老母!
我一走出去立刻想飛奔回去課室!
因爲突如其來的大冷風直接撲上臉,頓時全身開始顫抖!
加上剛剛上課耗盡全部GN粒子,此刻身上……完全缺乏能量……
 
頓時我們幾個人加快腳步狂奔去餐廳吃午餐!
 
囘房間后,我小睡一下的結果……三點半。
立刻跳起來……(按照慣例我這個時間不會在房間,而是會在圖書館看書)
隨手抄了課本和東西后就沖出門去上課。
 
這次學乖了,把羽絨穿了出去才不會覺得冷。
然後坐在史記課室裏面,我的手指差點沒知覺了。
 
總算見識到所謂的冷。
明天會下降到9度,太棒了寶貝~
 
陽光在那裏?我需要GN粒子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