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我這個人每次都很有馬蓋先的本事,但是卻沒有馬蓋先的機智……
 
所以那時候還沒放在心上的詞作到今天才開始做。
 
原本做的時候還沒什麽,一丟進格律檢查就完蛋了……完全押不到韻XD
 
然後就在那邊查書改啊改,寫呀寫。
 
寫到最後真的有抓狂的狀況發生(我昨晚給平仄拿刀追了十條街的噩夢延續到今天上楚辭課,結果就是直接昏迷……老師抱歉啊^^|||)
如果有人看到我跟景彥的MSN對話真的會有大笑的衝動……
 
現在他媽的誰說寫詞很容易的,給我來寫看…
 
P/s:我寫的是古代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